close

說:「你整天呆在家裡,標準宅女一個,還直囔囔要找真愛?!」,我呵呵地一笑,真以為真愛會從天上掉下來!!

其實,自己內心捉摸的是:「真愛,是什麼? 這世界上真有所謂的真愛嗎?」,不願意說一朝被蛇咬,10年怕草繩,若真遇上真愛,哪怕草繩,即便是草繩結成的網,我也會一頭栽進去! 但是,對別人的真愛不見得是我的真愛,我得想清楚真愛對我而言是什麼? 不想再錯過,不想再錯愛。

自然,自然地流露關心,自然地回應關心,自然地給對方最好的自己。

簡單,簡單的全心全意,簡單的十分投入,簡單的愛一個人。

        一直都是這樣,一個人;兩個人的時間其實真的不多,如果這是註定,表示我的能量是不應該在愛情這裡著墨,每次都太認真、太癡、太狂,又太單純、太講理、太在乎而結束。

    哪一個女生不想要有人呵護著? 我要,我真的想要;深信自己絕對是一個値得被愛的人,喬說:「我怎麼可能幫你介紹,我是有私心的。」,我倒驚訝了起來,10年了,當時沒選擇你,其中又失去聯絡了許久,你還存有私心? 証明了我真是一個値得被對方懷念的人,儘管,事遷。

        自然簡單的真愛難尋嗎? 至少,宅女的真愛是不可能從天上掉下來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蘭西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